欢迎访问金固特!全国统一订购热线:67939338 13908322021
新闻中心 News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新闻

四种客户不可饶恕

时间:2015-06-10|作者:hansa


商业常识说,客户总是对的。可是,这种观念会导致你忽视客户的破坏行为www.inc.com上的一篇文章指出,当这些破坏行为伤害到你公司的经营时,你应该变得强硬一些,该炒人时就炒人。文章把这些客户分成四种,并提出相应的方法,对付每一种客户。

 

  害群之马。这类客户吸干你公司的资源,像癌症一样传播负面的能量。他们拒绝遵守你公司的程序,即使你对他们三令五申;他们会定期购买你公司的产品和服务,但是它却永远表示不满意;即便你不断地试图取悦他们,他们仍然不断地抱怨你没有满足他们的期望。对策:购买合同到期,不再跟他们续约。

  幼稚之客。这类客户缺乏经验,非常幼稚,对你的公司有着极其不切实际的期望。对策:提高你公司产品的价格。

  自负之人。这类客户把“客户第一”发挥到极致。他们认为自己的要求是唯一重要的,一旦你不能立即满足他们的要求,他们就会暴跳如雷。对策:不卑不亢,绵里藏针,结束与他们的关系。

  枉法之徒。这类客户要求你公司撒谎、欺骗,甚至做违法的事情,以满足他们的欲望。对策:立即炒掉他们。


上一篇: 厌氧胶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应用
下一篇: 航天306所联合北化大建立胶粘剂联合实验室